| EN

无间设计斩获3座金堂奖奖杯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2-12-10 04:56:03

广州国际设计周是中国国内唯一由国际三大设计权威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行业年度评选,是以倡导“设计创造价值”为价值观,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的行业公益评选活动。

12月7-8日,无间设计总监吴滨先生受邀参加了广州国际设计周的数个活动,包括参与“设计记录中国”主题论坛;作为特邀嘉宾与叶锦添同台对话,共同探讨“新东方主义”;另外,还发表了题为《趋势与实践》的主题演讲,与在场数千名设计同行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12月8日,在“金堂奖·2012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由无间设计精英团队打造的皇都花园别墅和波特曼建业里两个项目分别荣获“金堂奖2012年度十佳别墅设计”和“金堂奖2012年度十佳样板间/售楼处设计”,与此同时,吴滨先生本人也荣获“金堂奖2012年度媒体关注奖”,一共斩获3座沉甸甸的金堂奖奖杯,成为当晚颁奖典礼上众人瞩目的焦点!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