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吴滨荣获ANDREW MARTIN 2020年度国际室内设计师奖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20-10-28 07:53:48

Wu Bin wins Andrew Martin' s only global award——Interior Designer of the Year Awar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24 years that a mainland Chinese designer has won this prestigious award.

吴滨获得Andrew Martin全球唯一大奖——国际年度室内设计师,这是24年来第一次有中国大陆设计师获得此荣誉。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立于199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4届。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的,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该奖凭借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评审团的广泛社会代表性、公平性和高深的行业水准,吸引着全球设计领域的目光。

大奖不仅邀请了室内设计大师进入大赛评审团,还邀请了许多欧美社会精英人士以及皇室成员担负这一重任。该奖项被美国《时代》、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BBC等主流媒体赞誉为国际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而《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鉴》则被誉为“室内设计的圣经”。

"Wu is the first mainland Chinese designerto receive the accolade, which is seen as abadge of honour in the interior-designcommunity."

Financial Times

“吴滨是首位获得这一荣誉的中国大陆设计师,这个奖可以说是室内设计界的一枚荣誉徽章。”

—《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金融时报》

"The victory marks the rise of Chinese interior design."

Robb Report

“这场胜利标志着中国室内设计的崛起。

—《罗博报告》

《罗博报告》

“中国设计行业正在向好发展,未来的趋势,一定是追随时代、注重当代性的生活方式,而设计背后所传达的精神,也会更契合人们的生活理想

—吴滨

获奖项目

上海汤臣一品 Tomson Riviera

开发商:汤臣海景花园上海浦东新区有限公司

宁波臻和园 The One Park

开发商:宁波创东华远置业有限公司

深圳中粮天玺一号 One Park View

开发商: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苏州融创桃花源会所 Sunac Taohuayuan

开发商:融创上海区域集团苏州公司

杭州华润保利澄品 Aman Metropolis

开发商:保利 | 滨江 | 华润 | 新希望 | 华侨城

杭州仁恒滨江园 The Times Garden

开发商:仁恒集团、滨江集团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