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世尊软装机构经典之作闪亮登场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3-09-11 12:05:33

2013年9月11日-15日世尊软装机构作为参展商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多年来,世尊软装机构一直致力于在符合大的审美的潮流下用东方的哲学和美学形成新的设计语言和体系,始终以追求生活|美学|梦享的理念打造梦想之家。此次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今年获得Andrew Martin奖的“皇都花园"项目,向大众揭开当代东方设计语言神秘面纱,阐述如何去符号化、去风格化得营造一个有幸福感的项目。一个简约通透的“玻璃盒子”,以“画廊”为设计主轴,优雅得的融合了东方元素与现代极简主义,充分体现了新的东方哲学,并把当代的生活方式和水墨画的精神结合,是对东方文化、历史的一种诠释与传承,又通过软装设计和产品设计使一个家与主人共同成长。

此次的展厅设计回归自然,释放自我,追求浮世背后的宁静与优雅。每件展品都是世尊设计师精心雕琢的经典款式,无论是产品的造型,还是价值感都已成为中国一线地产商、高端酒店集团及豪宅客户选择世尊合作的理由。

世尊展厅从新概念和家居展示空间进行划分的格局:首先是橱窗、再是画廊、然后是餐厅、客厅再到卧室,每个展区您都能感受到东方艺术魅力。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