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W+S带你去看展 | 2015 MAISON & OBJET

分类:新闻资讯  标签:最新动态  时间:2015-02-03 06:13:11

W+S视界前日火爆的MAISON & 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已落下帷幕,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让我们从W+S的视角,去看看那些常人所未能捕捉的细节之美。

本届主题围绕“制造”展开命题,探讨人与居家生活的可能性。

三个命题分别呈现出人与万物之间的关系。每一届的MAISON & OBJET都使得无数人重新思考怎样去思考成为了头脑风暴的主旋律,零星的改变已经不能满足设计师和观展者的胃口,那么彻底变个行为模式怎么样?存在于微小空间的、却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壳子?是一把不同寻常的椅子?抑或存于视觉角落的那个你不曾真切注意到的微妙饰物?

灵感皆来自于巢、脆弱的原料、石头以及动物皮毛,设计师借用自然元素,以及类似古老宗教的仪式唤起本性。这些生命的魔术师们在反复试验和变化的随机性中迸发奇思妙想。不耐久的原料提醒我们仍需有所顾忌;不可复制的肌理,每一眼望去都有新的玄机。

这是一个以手为主的舞台。在脑力工具中融入个人智慧,使得知识可以代代相传并不断丰富。手的接触和加工,一种新的奢侈工具。制造的艺术将产品从规格中解放出来,因而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展。

技术的革新丰富了时尚和创意领域的物质材料,更新了实现美、好和生态环保的物料。在彼此连接中打开新的视角,人与世界的关系亲近了,但个体依旧更加娱乐、舒适和独立。

现场最闪耀着明星光辉的当属来自葡萄牙的家居品牌Munna。其品牌带来全新的色彩趋势,无论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级彩度灰,还是混搭金属元素,都透露着无与伦比的摩登气质。

善于运用粉蓝、薄荷绿、大象灰的葡萄牙品牌Munna早在2014年已被世尊家居艺术廊看好。其精品经过W+S的甄选,从众多品牌与品类中脱颖而出,成为室内空间的点睛之笔。这是艺术的力量之所在,也是W+S一如既往秉承的优雅、精致,诉求完美的精神。

2015年全新风格与面貌的世尊家居艺术廊不仅拥有PROVASI这些来自欧洲殿堂级的家具品牌,及来自葡萄牙的UMOS高端时尚家具;同时也有Buster + PunchMunnaGinger & Jagger这些极具潜力的当代艺术家、设计师品牌,涵盖了从中高端一直到顶级的家具饰品精品。欢迎您到店参观选购!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