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ELLEDECO携手中国家具展主办金点奖,再造中国设计“红点”神话

分类:cn  标签:新闻资讯  时间:2014-09-11 06:08:26

中国家具设计年度大奖再镀“金”!由中国家具协会、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设计类生活方式媒体《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新设计大奖“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特别邀请到德国红点奖创始人兼主席Peter Zec担任评委会主席,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设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宝光,《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杂志编辑总监孙信喜担任评委会副主席,评委会其他成员则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品牌顾问陈幼坚;手艺人、温州家具学院院长朱小杰;跨界设计师、艺术家、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上海地区理事长、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杭州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沈雷担任。

“金点奖”力图在中国打造“红点”级别的世界专业家具设计大奖,以“金点奖”为媒介,扶持中国的原创家具设计逐步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声誉,并向外界传达《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源创时代”的精神。

评委介绍

评委会主席:Peter Zec

德国红点设计奖创始人和主席

评委会副主席:孙信喜

资深媒体人
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设计类生活方式媒体《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总编

评委会副主席:陈宝光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

评委会成员:陈幼坚

设计师、品牌顾问及艺术家

评委会成员:朱小杰

手艺人

评委会成员:沈雷

杭州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

评委会成员:吴滨

跨界设计师、艺术家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 ;上海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上海地区理事长;国际家居潮流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

评审花絮

建筑体这种人造物象,是物质能量的富集,并承载众多人文背景、生活、文化、艺术元素。它们总是客观的、呈生命的在那里生成,记载和传达着过去、现在、未来。而无间的存在,是为了赋予这些建筑体更多被认可被喜爱被传颂的理由。

欲更多了解无间设计

欢迎访问www.wdesign.hk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