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W+S CAFÉ | 城市中的“秘密花园”

分类:新闻资讯  标签:最新动态  时间:2014-07-20 10:30:44

从毗邻淮海路商圈的喧闹拾级而上,慵懒的音乐映衬黑、白、绿、金的色彩搭配,奢华且透着轻快和自然的元素。吴滨作为W+S CAFÉ的拥有者,潜移默化间,他自我形成的设计语言“摩登东方”的理念也融入咖啡店的设计中。以时间、空间为纽带,将艺术、生活结合并再创作。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推敲人与自然的关系,艺术得表达生活和对细节的精到把握。店内随处可见的精致,和老上海的优雅气质。吴滨作为一个从小浸润在这样环境中的设计师,耳濡目染的是海派文化的各领域交织,他将这些经历以设计为载体,一一呈现给每一个食客。 大到卷门上的涂鸦、丝绒沙发与金属铆钉围边的软硬碰撞、漂浮在白色帷幔上的巨型镜子,小到一盏欧洲古代武士头盔为原型的灯、全球买手甄选的餐具、全中国第一家使用的一台Sanremo咖啡机。每一件都是主人为宾客呈现秘密花园的巧思。

在W+S CAFÉ,满足味蕾和视觉享受的同时,甚至可以拥有店内的餐具和家具。自用或作为馈赠礼品,都能突显自我不凡的品味与格调。下午整点飘散的泡泡,是每日最浪漫唯美的时刻,不经意的一张随手照都能引发朋友圈的热议。

从舌尖到视野,处处微妙的感官体验,想要一杯咖啡享受风吹过的静谧,或举办一个小型派对,又或是寻找一处能符合自己无可比拟的高端逼格,W+S CAFÉ就在淮海中路1298号等你。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