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无间设计总监吴滨受邀赴巴黎参加2014家居潮流趋势会议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2-11-20 04:27:10

Mrs. Nelly Rodi是当今巴黎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以其名字命名的NellyRodi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是全球顶级潮流趋势预测机构,在Fashion、Beauty、Life-style等领域拥有至高的权威。由其出品的流行预测趋势手册虽然每本售价高达2500欧元,但依旧是众多国际时尚大牌争相购买的宝典秘笈!
作为Nelly Rodi女士钦点的国际家居潮流委员会的首位华人委员——无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吴滨先生就受邀赴巴黎参加了2014年家居设计潮流趋势封闭会议。对于提升中国设计师在国际时尚设计潮流领域的话语权,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不过家居设计潮流趋势会议的内容是严格保密的,不能透露。大家想要预知今后几年的潮流趋势,就请多多关注吴滨先生的微博以及吴滨先生的各场演讲、专访,从字里行间里寻觅玄机吧!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