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FA亚洲软装趋势报告交流会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3-09-18 12:14:23

探讨潮流趋势,FA亚洲软装趋势报告发布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行。

2013年9月18日,由美国InDesign传媒集团与广州国际设计周倾力打造的FA亚洲软装趋势报告发布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华丽启幕,戴昆、AJ•希普、郑树芬、Ben Goh、吴滨、袁欣等FA亚洲软装趋势报告委员会委员登台演讲,畅谈最新软装设计潮流及趋势分享,磅礴气势,引发“软装趋势”舆论热潮。活动同期举行了“2013米洛西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

荟萃精英观点,共享软装潮流趋势
作为活动主办机构之一,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率先登台,他首先向大家介绍项目背景:“2013是广州国际设计周的第八年,今年,广州国际设计周和美国InDesign传媒集团全力打造亚洲软装展,并以‘一展三活动’框架全面展开。‘一展’即亚洲软装展,‘三活动’即亚洲软装趋势报告(FA TRENDS BOOK)、年度亚洲软装风尚榜(FA ELITE)和年度亚洲软装风尚论坛(FA VIWEWS)。”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吴滨说道:趋势不是一个单一的线,软装的变化可以随着季节和心境的变化而变化,而设计,让这种变化有了无限的可能和延伸。对于中国设计,如何将当代东方设计语言融入设计之中,体现中国设计元素,也是留给大家的摸索的命题。

FA亚洲软装趋势报告结束之后,邀请了会场的100位嘉宾参加亚洲软装趋势报告-世尊家居艺术廊杭州店的交流酒会。酒会上各位行业精英尽情的畅谈。场面的热烈氛围为此次酒会带来了不同反响的效果。为促进更多的业内认识更深刻的了解世尊品牌取得了有效的成果。


栏目分类